02 February 2010

堂主<神出鬼没> - 战情分析

第一届ASIA ONLINE 金曲奖网络投票成绩(暂时领先前三名)

堂主<神出鬼没>又要来八卦和分析一下目前ASIA ONLINE 最受欢迎男歌手, ASIA ONLINE 最受欢迎女歌手和ASIA ONLINE 最具潜力狮城新人王的战情.

ASIA ONLINE 最受欢迎男歌手
1. 张栋梁 2. 萧敬腾 3. 罗志祥

神鬼 - 张栋梁很幸运地登上宝座, 可是看看战情, 似乎有种潭花一现的感觉. 相信萧敬腾的粉丝很快会让省话一哥荣登宝座. 但也不可不妨亚洲人气歌手罗志祥的歌迷, 因为本来在十大以外徘徊, 可是短短的两天, Show竟然挤入三甲之内.

其实让堂主吃惊的是两大天王周杰伦和王力宏! 为何他们还没进入五强呢? 歌迷们, 要加油了!

ASIA ONLINE 最受欢迎女歌手
1. 张芸京 2. 郑秀文 3. 梁静茹

神鬼 - 榜首的这位率气歌手张芸京, 自开票以来, 就高居不下. 更惊讶的是天后果然是天后, 郑秀文从第十八名在两天内, 突然提升到第二名. 看来, 京迷要加把劲了!

最近刚结婚的梁静茹, 人气也提升许多. 歌迷还是踊跃地为她投票! 蔡依林和梁文音紧追在后, 似乎ASIA ONLINE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比ASIA ONLINE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的火药味更重更强.

ASIA ONLINE 最具潜力狮城新人王
1. 黄靖伦 2. 苏奕铨 3. 石欣卉

神鬼 - 这奖项可真的有看头了! 因为新加坡2010年新一代的小天王小天后很有可能从提名名单内突然冒出, 成为全城焦点所在. 目前电邮提名战情, 以黄靖伦, 石欣卉, 苏奕铨, 美心, 何维健, 潘嘉丽, BY 2 和 李奕贤的成绩最为优越. 但也不可小看其它被提名的歌手, 因为世事难料. 今天高高在上, 可能明天就不见了. 所以粉丝们千万不可松懈, 一定要积极为您的偶像网罗人气!

堂主觉得目前最有看头的应该是苏奕铨和美心. 两位不知从何冒出来, 既然在"一夜间"闯到娱乐圈, 而且来势汹汹, 从默默无名到现在稍有知名度. 好了! 就称他们为黑马吧! 两位都是许多商家的新宠儿, 所以其它歌手的歌迷要加油为偶像提名了!

至于黄靖伦跟何维健, 两人都出自于两大歌唱比赛, 难免会让人拿来做比较. 论人气, 其实各有各的粉丝团. 而论实力的话, 哎哟! 真头痛啊! 很难选! 两位都算厉害角色吧. 到底他们两人, 谁有机会夺下ASIA ONLINE 最具潜力狮城新人王奖项, 那就要再看粉丝了!

石欣卉, 潘嘉丽, BY 2 和李奕贤也有不少歌迷在新加坡, 实力同样不可忽视. 他们其中一人也很可能成为黑马! 其实如果你们想改变成绩, 其实并不难, 知道马上用电邮提名就可以了. 记得一人只能为歌手提名一次!

ASIA ONLINE 最受欢迎团体
1. 苏打绿 2. S.H.E 3. 五月天

ASIA ONLINE 最受欢迎新人
1. 张芸京 2. 黄靖伦 3. 梁文音

ASIA ONLINE 最佳演绎男歌手
1. 萧敬腾 2. 方大同 3. 曹格

ASIA ONLINE 最佳演绎女歌手
1. 梁静茹 2. 张惠妹 3. 梁文音

ASIA ONLINE 最佳年度歌曲
1. 张芸京 - 破天荒 2. 萧敬腾 - 王妃 3. 黄靖伦 - 月光

ASIA ONLINE 最佳音乐录影带
1. 罗志祥 - 撑腰 2.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3. 周杰伦 - 稻香

ASIA ONLINE 最具潜力天王接班人
1. 萧敬腾 2. 黄靖伦 3. 潘裕文

ASIA ONLINE 最具潜力天后接班人
1. 张芸京 2. 梁文音 3. 杨丞琳

ASIA ONLINE 最具潜力天团接班人
1. 苏打绿 2. 神木与瞳 3. 大嘴巴